首页 > > 60

金斯瑞遭狙擊 停牌前曾插47%

2018-09-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昨日上午停牌,由於遭沽空,金斯瑞昨一度重挫46.9%,低見8.6元,之後跌幅收窄,及後中途停牌,停牌前報11.86元,挫26.79%,成交額5.62億元。

  沽空機構閻火研究(Flaming Research)發表報告,狙擊金斯瑞生物科技,指控集團旗下傳奇生物的CAR-T技術,來源「撲朔迷離」,又指集團缺乏創新研發CAR-T療法的教育和產業經驗,而傳奇生物專利申請屢遭碰壁,目前「幾乎無法形成完成的專利保護體系」。

  該行指,公司的臨床實驗數據客觀性存疑,承接臨床試驗的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在業內實力較弱,數據可信度較低。管理層對受試者的死亡案例模糊處理,弱化死亡案例引發的安全性隱患,以便盡快促成與Janssen的合作。

  強烈賣出目標價3.29元

  閻火研究表示,公司管理層在死亡案例公布後,在市場上累計拋售5110萬股以上;同時管理層通過複雜交易結構,規避了巨額股份支付,並籌劃將傳奇生物分拆上市,竊取公眾股東利益。

  閻火研究指金斯瑞的臨床數據涉嫌造假,商業價值存在泡沫,現有產品管線無法支撐目前估值,給予「強烈賣出」評級,目標價3.29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