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谷歌将推首款Chrome OS系统平板:命名提前曝光

2018-09-28
来源:雷科技

   目前,距离谷歌硬件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产品都被曝光了出来,目前最新泄露的产品是一款Pixelbook的继任者——Google Pixel Slate。

  近日,外媒AndroidPolice编辑David Ruddock爆料称,谷歌首款Chrome OS系统的平板电脑被命名为Google Pixel Slate,并且他非常确认这次得到的消息。


  如果发布的话,那么Google Pixel Slate将会是首款谷歌官方推出的Chrome OS平板电脑。根据外媒报道,Pixel Slate的新款键盘已经出现在配件厂商Brydge的官方网站上面。


  但是目前,Google Pixel Slate其他消息我们还不是很确定,但是随着谷歌硬件发布会的临近,它也将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

  10月9日,谷歌将会在纽约举办一场发布会,其中大家都非常关注的Pixel 3和Pixel 3 XL手机将会发布,届时还会有Pixelbook笔记本、Google Home Mini和Max智能音箱、Pixel Buds无线耳机、Clips相机。

  从最新的一部爆料视频来看,Pixel 3和Pixel 3 XL的造型还是有区别的,其中Pixel 3将会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而尺寸更大一些的Pixel 3 XL将会采用刘海全面屏。

  这两者的机身背部都将选用金属与玻璃的拼接设计,很有自己的特点。在这之中,Pixel 3选用一块5.5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而Pixel 3 XL则采用了6.7英寸屏幕,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目前来看谷歌的这次发布会将要推出的新品实在是太多,现在还真有点期待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