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賀國慶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在會所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該會成立12周年酒會,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協調部部長沈冲、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等應邀出席,與現場200餘位政協委員共賀國家強盛,會務昌隆。

  鄭翔玲: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現場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儀式。主席鄭翔玲致辭時表示,國家好,香港才會好,香港好,國家會更好。目前國家「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正在加快實施推進,對香港而言,是挑戰,更是機遇。聯誼會團結凝聚政協委員近3000人,匯聚各行各業帶頭人和精英人士。我們有責任、有義務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為國家、香港多作貢獻。這離不開大家同心同德,明國家所需,用香港所長,用自身所長,助力特區政府進一步開展數字經濟、人工智能等新技術新業態合作,促進科技與產業、金融的深度融合,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會長施榮懷致辭時首先感謝過去一年有關部門領導對聯誼會會務的關心與支持,聯誼會架構成員團結務實,開展各項會務工作,委員們均積極響應和參與。他隨后向各位會員回顧總結了過去一年的具體會務及匯報未來主要工作計劃,包括積極與中聯辦、特區政府及有關部門進行溝通交流,暢通參政議政渠道;接待內地政協統戰部來訪及組織委員赴內地考察交流,加強兩地合作;開展國情研習班、養心匯講座、委員活動日等,提升委員參政議政能力及對本會歸屬感;積極帶動會員投身社會事務工作,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智慧及力量;切實從多方面踐行「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的承諾。他表示,未來將繼續團結、凝聚、組織好政協委員,推動委員們進一步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堅定維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為推進香港經濟社會發展,改善民生和提高市民福祉作出貢獻。

  鄭翔玲、施榮懷陪同陳冬、沈冲等一起切金豬,象徵國家繁榮昌盛,會務蒸蒸日上,場面熱鬧。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