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石湖墟商會中秋敬老賀國慶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石湖墟商會主辦、北區區議會贊助的「中秋敬老齋宴賀國慶」活動日前假粉嶺蓬瀛仙館齋菜部舉行,北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許霈雯、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李飛鵬副處長、立法會議員劉國勋、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應邀主禮,與北區居民相聚聯誼,共賀中秋、迎國慶,以及宣揚敬老護老信息。當日筵開82席,參加者近千人,高朋滿座,氣氛熱烈。

  石湖墟商會理事長莊金寧致歡迎辭時指,在超級台風「山竹」肆虐后,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雨過天晴,大家能夠濟濟一堂,順利舉行齋宴,實在感恩。他表示,商會一直深切關注香港長者問題,赞許政府積極推行安老措施,改善長者和殘疾人士的生活質素,紓緩護老者的壓力。他期望政府能繼續大幅增撥資源,投放於安老服務,鼓勵并培訓青年人加入安老行業,讓長者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各位主禮嘉賓都赞揚商會多年來積極推行敬老工作,關愛長者,成績有目共睹。

  大會悉心安排童軍及聖約翰救傷隊隊員駐場協助照顧長者。大會除派發豐富禮品包外,更安排抽獎節目助興,場面溫馨熱鬧。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