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台媒:美B-2轰炸机首次常态化部署夏威夷

2018-10-0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8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空军日前公布消息,B-2战略隐形轰炸机将常态化部署于夏威夷,并与F-22展开联合战术演练,以备在关岛空军基地受到攻击时,美军能以夏威夷基地进行反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0月7日报道,轰炸机中队指挥官尼古拉斯·阿德科克中校表示,B-2与F-22都是具备隐形功能的先进战机,可成为护卫与轰炸的完美搭档,训练有助于提高飞行员的合作协调能力,更是确立了B-2在未来空军中的位置。

  空军与网络行动主管斯蒂芬·威廉姆斯少将表示,B-2轰炸机首次部署于希卡姆空军基地,展现了美军在全世界投放武力的战略灵活性,完成了美国在全球的军事力量整合,这次演练将有助于“印太地区的自由开放”,彰显了美国对盟友的承诺。

  报道称,B-2“幽灵”是全世界唯一的隐形战略轰炸机,可以不需加油飞行近7000英里(约合11265公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