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明發表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 林鄭:感謝社會各界給予意見

2018-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明日上午將發表其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她感謝社會各界給予她的意見,又透露7月至9月底期間,就施政報告接獲12800份意見書,數目是以往數份施政報告的幾倍。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今年5月她向立法會提交的書面發言中,談及250項在2017年施政報告提出的新措施的進展,當中33項已經落實完成;而明日發表的施政報告,將繼續跟進各項新措施的執行情況,而至今已經有78項2017年施政報告新措施,已經落實完成。

  林鄭月娥說,今年施政報告中公眾最關注的,是房屋及土地供應議題,12800份意見書中有接近三分之一數量與此議題有關;百分之17的意見關注本港的醫療系統,教育和福利課題,則各佔百分之八。

  林鄭月娥指,今年施政報告的文字篇幅較上一份長百分之20;而她會如去年一樣,不會如把施政報告的內容逐字讀出,而只會在立法會介紹施政報告的重點政策,並談及對施政報告的看法,但發言時間預計較去年的施政報告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