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美駐聯合國大使閃辭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

 

  4月24日,特朗普與一班聯合國大使會面時,曾戲言黑莉可以輕易地被取代。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據一位白宮高級官員透露,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已經辭職。CNBC評論稱,這是美國總統特朗普國家安全團隊離職的又一位高官。

  黑莉曾擔任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長,2017年1月接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美東時間周二早上她出現在白宮,但並未接受記者採訪。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表示,黑莉將在上午10點半與特朗普會面。特朗普隨後在社交媒體上稱,屆時將與「我的朋友黑莉大使一起宣布重大決定」。

  黑莉辭職消息傳出後,美股三大股指全部扭轉開盤跌勢轉漲,其中納指漲幅居前,盤中漲近50點或0.6%。10年期美債收益率亦從7年最高位小幅回落,但仍接近多年高位。不過美元指數漲幅短線收窄,日內漲0.1%,跌破此前日高96關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