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41泳灘仍須封閉 淺水灣將可重開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超強颱風「山竹」過後,本港泳灘設施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壞。康文署表示,深水灣泳灘設施遭受強風及海浪嚴重破壞,大量細沙湧入救生站、淋浴間,幾乎淹沒一半位置。目前泳灘場地職員正加緊清理堆滿沙粒的設施,移除堆積垃圾雜物及倒塌樹木等。署方已安排承辦商檢查和維修防鯊網,及通報相關政府工程部門維修泳灘的輔助設施,如泳灘辦事處、燒烤場和洗手間等。

  康文署透露,目前港島南區、屯門、荃灣、離島及西貢區所有合共41個刊憲泳灘仍暫停開放,並懸掛紅旗。署方並預計,港島南區淺水灣泳灘或將於本月底前重開,但個別泳灘的重開安排仍未確定。

  康文署提示,基於安全理由,市民請勿在該些泳灘游泳,亦暫時不要到泳灘進行其他活動。泳灘將於完成維修工作及徹底清理後,重新開放予市民使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