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中德合作典范:德国亚森集团十周年促两国经贸合作升温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记者王娜报道:深圳与纽伦堡建立友好城市20余载,双方经济贸易合作不断升温。为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友好往来,德国当地时间10月4日下午,纽伦堡市政府邀请德国亚森集团深圳分公司深圳市亚森金元科技有限公司及亚森亚太地区代表就中德友谊及贸易合作做深度交流。政府招待会在纽伦堡市政大厅盛大举行,纽伦堡议会主席Zadek女士及当地政要200余人隆重出席会议。

  IHK德国工商协会负责人介绍,德国亚森集团作为德国纽伦堡杰出企业代表,有着对科技创新工匠精神的严谨,集团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由在享誉欧洲的业内权威专家教授、德国纽伦堡-艾尔兰根大学药剂学博士 Dr. Ottmar Neugebauer,沃尔夫冈·沙通博士Dr. Wolfgang Schatton与哈佛大学皮肤病理学教授Prof. Dr. Dr. Tobias Schatton及国际形象首席形象设计总监 Prof. Dr. Holger Felten共同组成。公司核心成员硕士、博士和专家比例为100%。

  据悉,德国亚森集团自主研发的欧娅诗品牌系列产品精选全球优质天然原料,通过国际顶尖科学技术,配合专利配方打造德国高科技专利产品,采用目前全世界分子比重最小的Mini HA纳米小分子玻尿酸原料,萃取欧洲特有的纯天然阿尔卑斯雪山皇后—高山雪绒花植物精萃,辅以哈佛大学医学院皮肤病理学教授Prof. Dr. Dr. Schatton 独家研发的专利配方Vesigel,通过HTN?技术使撼世精华有效成分以三倍以上的速度高效持久渗入皮肤深层真皮层,激活肌肤生命能量,开启美肌无限功能,绽放健康肌肤之美。2016年欧娅诗获得了欧洲专业化妆品行业 in-cosmetics绿色天然原料创新银奖。2017年亚森集团董事长王磊先生荣膺“世界华裔杰出青年”称号,欧娅诗带着“德国制造、欧盟标准、小分子、高纯度、高渗透、高吸收、自主研发、品牌专利、安瓶设计、安全高效、绿色纯天然”的标签,引领着世界美妆护肤行业。

  据介绍,2018年是亚森集团成立十周年,十年磨一剑,以“德国制造”定位全球市场,以推动科技美容为职责,坚持以有效体验为核心,在输入德国顶级美容科技价值的同时,延伸着人类进化过程中,对美丽、健康、情感共通的终极需求,成为中德合作的经典成功案例。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纽伦堡是德国创新和物流重镇。回顾两地共同走过的20年,马利市长感慨深圳惊人的发展速度,也期待两地以共同的“创造基因”开拓更多现代城市发展和友城合作的可能。此行纽伦堡市政府还特地安排代表到亚森、西门子、奔驰、宝马等工厂参观,让代表们深刻感受到德国工匠精神的严谨,以企业实战的角度开启全新的中德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发展引擎。值得一提的是,10月6日纽伦堡首届中国时装秀,将由欧娅诗独家冠名赞助。届时将会现场抽奖欧娅诗玻尿酸,获奖者由纽伦堡市长夫人和欧娅诗高管颁发奖品。欧娅诗和纽伦堡此次的重磅合作,也为中德合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