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陰商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江陰商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江陰商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江蘇薈舉行,周哲續任江陰商會理事會會長。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陳小兵、處長黃鑫,無錫市常委、江陰市委書記陳金虎,江陰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袁秋中,江陰市副市長趙強,江蘇省政協常委、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姚茂龍等出席。

  周哲:擴大會員規模參與社會活動

  周哲表示,為了促進蘇港交流,商會組織代表團,拜訪了江蘇省和南京市主要領導;參加江陰市各類經貿合作,舉辦海外招商活動;成立了江蘇薈,落實海外中餐繁榮計劃;邀請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的戲曲團來港交流演出,積極籌備江蘇文化嘉年華活動,以展現江陰文化特色及地道美食;組織會員積極參與香港社會活動,成立「江陰義工隊」。他強調,新一屆商會將加強商會的自身建設,擴大會員規模、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貢獻,繼續為家鄉的經貿發展發揮橋梁作用。

  陳金虎指出,5年來,商會立足香港、面向海外,多角度、全方位宣傳江陰,有效提升了江陰的知名度與美譽度;商會全力推動江陰企業與香港金融界、工商界、文化界的深入交流,在招商引資、企業上市、科技創新、文化傳承等方面發揮獨特作用;商會成為江陰與香港兩地之間、企業之間、政企之間溝通合作的一個重要平台,成為江陰城市、企業走向世界的一個重要窗口。當前,江陰正處於決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陰的關鍵時期,希望商會成為兩地交流的平台、企業家共商大計的橋梁、在港老鄉溝通聯誼的紐帶,開創新局面。

  香港出口商會名譽會長、香港江蘇社團常務副會長唐慶年,香港中信泰富副總裁俞亞鵬,江蘇省政協委員、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副會長劉文濤、馮興元,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曹曉燕,香港物流協會原會長鄭會友,香港新華社原社長、《瞭望中國》雜誌社副總編薛永興,南京市政協委員、香港澳門南京青年聯合會會長牟翔等嘉賓出席。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