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城區粵曲比賽頒獎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

主禮嘉賓與表演嘉賓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九龍城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活動委員會主辦,九龍城區居民聯會、香港南國粵劇團協辦的「粵曲欣賞暨國慶盃九龍城區粵曲比賽決賽頒獎禮」,日前假高山劇場劇院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劉任輝,大會首席鑽石贊助人鍾子權等出席主禮。大會向決賽冠、亞、季軍朱玉蘭、郭明東及葉梓欣頒發獎盃。精彩的粵劇表演贏得台下觀眾陣陣掌聲,傳統戲曲的音韻魅力響徹高山劇院上空。

  出席頒獎禮的嘉賓還有九龍城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蘇銥靜,九龍城警區助理警民關系主任龐永豪,九龍城區議會議員楊永杰、吳奮金、林博等,以及大會名譽會長彭穎生、郭德心,副主席劉偉榮、林雪梅、梁思韻、唐國蓮、馬志恒,粵曲比賽決賽工作小組召集人、副秘書長尹才榜。

鍾子權(右)、劉任輝(左)為冠軍朱玉蘭頒獎。

  鍾子權致辭時表示,我們生活在太平盛世,安居樂業,街坊朋友可以發展自己的業餘愛好,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時光。他代表大會衷心感謝南國粵劇團同九龍城區居民聯會的鼎力合作。

  為答謝協辦單位及表演嘉賓,大會向香港南國粵劇團,九龍城區居民聯會,表演嘉賓鄧志森、鄧麗明、黃怡怡、何文卿、柳生、俞幼蘭、李月華等人頒發紀念品。

  本次晚會安排了精彩的粵劇表演,各位得獎者上台獻唱耳熟能詳的粵劇《隋宮十載菱花夢》、《琴緣聚》、《映紅霞》等首首精彩,贏得台下陣陣掌聲。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