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美聯料山頂文輝道成交323億元

2018-10-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山頂文輝道第2、4、6、8、9及11號住宅地皮今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是次推出招標的山頂地皮,位處傳統豪宅地段,環境地點優越,且地皮規劃四正,屬極罕有之大型超豪宅項目,故這類買少見少的地皮料入標反應不俗。受惠山頂物業屢創高價帶動,預計是次地皮造價看俏,並會受大型發展商獨資或合組財團參與競投,甚至獲內房垂青。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8萬元計算,地皮估值約323億元。

  林子彬稱,是次推出的鄉郊建屋地段第 1211 號山頂文輝道第2、4、6、8、9及11號 地皮,地皮面積約為189425平方呎,估計可建樓面約為404307平方呎。地皮規劃四正,施工及設計圖則亦較容易,料發展為超級豪宅,及以混合式興建,部分為分層戶及獨立花園洋房設計,主要提供大面積豪宅單位。

  料每呎樓面地價將達8萬元

  事實上,近年山頂區樓價屢創新高,區內超級豪宅普遍每呎造價逾10萬元,故是次地皮估計樓面地價將達8萬元,估計地價約323億元。惟由於項目規模及投資額龐大,風險較高,故以大型發展商獨資及合組財團參與為主,亦不排除獲內房或中港財團合作競投,料市場反應及造價亦將不俗。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