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维珍叫停沙特10亿美元太空投资 几周后就要“上天”

2018-10-12
来源:新浪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在周四表示,维珍集团将暂停与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洽谈投资事宜,后者原先计划为维珍集团的太空项目投资10亿美元。

  “如果在土耳其发生的记者Jamal Khashoggi失踪一事情况属实,这将影响西方与沙特政府之间的商业合作。”布兰森在声明中说道。

  布兰森还表示为此,他将暂时不再担任红海附近两个沙特旅游项目的董事职位。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尚未及时对置评要求进行回应。

  去年,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表示计划向布兰森的太空公司维珍银河、The Spaceship Company以及Virgin Orbit投资10亿美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