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蔡英文瞄电视机讲稿 网友:乐见她念“下台文告”

2018-10-15
来源:环球网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4日在基隆参加辅选活动,期间维持“读稿机”风格,演讲全程瞄台前电视机讲稿。有岛内网友对此讽刺称,乐见其看着读稿机念“下台文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14日报道,蔡英文上午出席基隆市长林右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称林右昌是基隆70年来做最多建设的市长,是最会争取经费的市长,希望大家再给林右昌4年让他继续为基隆打拼。

蔡英文在基隆辅选偷瞄讲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林右昌则说,基隆过去是最不幸福、最不快乐的城市,而且还是自杀率、离婚率、失业率最高的“三高”城市,但他上台4年多逐步化解过去十几年、二十几年来无法解决的问题,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然而蔡英文在讲述上述夸赞林右昌和基隆的说法时,却全程都在瞄着完台前左右各1台电视机上显示的讲稿后,全程20分钟讲完后,为了赶场“快闪离去”。

  蔡英文偷瞄讲稿一事也引发岛内网友吐槽。有人直言蔡英文连讲稿都要别人写“就靠一张嘴”。

  也有人说,乐见蔡英文在11月24日“九合一”选举当天看着读稿机念自己的“下台文告”。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