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医疗健康产业专家研讨会珠海举行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研讨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0月12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医疗健康产业专家研讨会”在珠海举行。研讨会以“立足湾区,聚集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特邀请国内外及港澳台等地区重量级专家、学者聚智汇谋,把脉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前景分析,通过研讨会搭建招商资源库,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医养健”产业发展。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养结合与健康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牟丽娜。
 
  在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围绕“全球视野下粤港澳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产业融合”、“健康中国战略,如何从理论迈入实践,并带来产业发展繁荣”、“立足粤港澳湾区,珠海如何进行大健康产业推进”等话题建言献策。会议同时还邀请了从事大健康产业的一线企业家,在品牌和营销业界的大咖,为珠海大健康产业市场运营、媒体宣传、品牌推广出谋划策,通过交流展示和探讨,挖掘极富市场潜力的健康产业投资项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会长庄海青致辞。
 
  据研讨会主办方还透露,在珠海市政府支持下,“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拟于明年五月在珠海十字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以“搭建国际‘医、养、健’融合发展综合平台”为主旨,将以展示交流、高峰论坛等多种形式,传递国际医疗健康产业新理念,展示国内外智能科技化大健康新产品,推动中医中药产业国际化健康发展。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指导,中国国际商会珠海商会、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养结合与健康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珠海海外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养结合与健康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牟丽娜主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会长庄海青、港澳台内地专家学者、相关产业园和代表性企业领袖到会交流。会后,与会代表还考察了珠海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交流探讨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