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黄岩新能源电动车产业亮相广交会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0月15日,中国(黄岩)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发布会亮相第124届广交会现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浙江省商务厅、台州市商务局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受邀参加发布会。
 
  电动车产业作为黄岩的支柱产业,是新能源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黄岩占据了国内电动车产业的“三个第一”,塑料覆盖件产销全国第一,电机、电控产销全国第一,整车零部件制造占有率全国第一。黄岩电动车产业优势集中在市场占有率高、产业体系完整、优势企业集聚、品牌效应凸显四大方面。黄岩拥有产业内第一个国家级基地称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的中国(台州)电动车展览会。
 
  黄岩区政府以打造电动车产业“全国高地”为目标,争取2020年实现黄岩电动车产业集群突破千亿级。以全力塑造区域质量品牌,科技创新推进等行动,加快企业高端智造水平,促进产业跨越式提升,抢占国际市场蓝海机遇,努力建成全国乃至全球智能高端、品牌领先、发展持续的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
 
  本次广交会一期,共有9家黄岩新能源电动车优秀企业组团登台广交会大平台,组成了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展示区,首次向国际市场展示了“黄岩新能源制造”,并同时进行google线上推广联动,有力助推了新能源电动车产业迈向国际化道路的步伐。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