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發展商推盤提速 朗城匯擬首輪賣逾6成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報

        華懋新盘朗城匯即将公布定价,究竟什么是进取中克制,稍后就有答案。

  【香港商報网訊】上周末銷情黯淡情況下,市場再有全新盤加入新盤戰團。華懋旗下朗屏站「朗城匯」蓄勢待發,料於下周五(26日)作首輪發售,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集團過往兩次賣樓均兩輪售畢,今次亦有信心可分兩次沽清單位。

  朗城匯部署今日開價,同步接受認購登記,並於下周五正式開賣。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明天首張價單將涉及逾兩成單位,並揚言首輪銷售有機會推售六至七成單位,全部伙數分兩輪推售。同時,首輪銷售將設大手時段。

  定價「進取中克制」

  被問及定價策略,吳崇武形容定價將會是「進取中克制」,不會太平或太貴。至於過去的周末新盤銷情一般,他指不擔心,因項目連接西鐵朗屏站,擁有鐵路優勢,與現時其他新盤的定位不同。他又指,將軍澳新盤LP6已售出一千多個單位,餘下單位較難賣出屬正常,而朗城匯提供720伙,有信心可以全部沽清。

  對於首輪就計劃推售逾半單位,吳崇武表示集團過去兩次賣樓皆是兩輪就完成,故對大批推售不感壓力。而華懋去年推出的荃灣「全.城匯」,確於兩日間沽出全數單位。相反,他直言有考慮一鋪過推出所有單位,但這樣做就會有壓力。

  此外,集團昨率先開放3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其中連裝修的示範單位來自第3座28樓H室,實用面積690平方呎,屬三房一套間隔。發展商指,今日開價同時,將同步開放設於如心廣場的示範單位予公眾。朗城匯由4幢大樓組成,共提供720伙,主打兩房戶,關鍵日期為2020年7月。

  另一邊廂,麗新(488)旗下筲箕灣「逸瑆」本月初劈價出售,但就首現新買家撻訂,損失金額逾27萬元。涉及單位為開放式戶,實用面積286平方呎,成交價約543萬元。

  華懋新盤朗城匯即將公布定價,究竟什麼是進取中克制,稍後就有答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