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志高空调携两项世界首创新品亮相广交会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左一)一行莅临志高展区视察,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右一)介绍志高情况

人潮涌动的志高展厅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作为国内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再度携旗下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产品、红酒柜、小家电等五大类产品矩阵集体亮相,向全球消费者、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一展强大研发生产实力。其中,志高新冷年旗舰新品智能王5代以三大升级+两项世界首创,成为本届广交会上家电展区的亮点,向全球新一轮品质消费潮流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广交会现场,志高4.2D51-71展位前的中外客户络绎不绝,而实现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的智能王5代展区,更是人气爆棚,不少外商亲身上前,体验手势、语音操纵等最新潮智能技术,“零距离”感受志高新品空调的清新健康送风体验。

  据了解,志高新品智能王5代包含四大最强旗舰产品阵容,通过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完成了“全球首台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与“全球首台真正有效除甲醛空调”等两项全球首创。

  据介绍,志高智能王5代两项世界首创产品,第一款产品通过物理吸附、化学催化、独创的蜂窝结构和内置的优质传感器等四重特质高效去除室内甲醛,实现完“醛”净化;第二款产品通过应用最新自主研发的环保材料科技,让空调能产生出生态级的清新好空气。

  多维度拓展海外,全球化上演加速度

  值得关注的是,当前全球家电行业一方面产品同质化,发展遭遇天花板,而另一方面消费升级,品质消费崛起。在此当口,志高新品智能王5代在广交会上的惊艳亮相,无疑是为全球家电行业发展开拓了新的路径。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广交会是我们面向海外,向全球消费者展示自己的重要窗口,志高多年来也充分运用这个平台,积极拓展全球市场。”

  据了解,作为中国企业出海的典型代表,在过去的2017年,志高在美洲、欧洲及大洋洲的增幅达到50.1%、31.1%及11.8%。此外,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8月期间,志高在加拿大、美国等区域实现同比增长11.51%,在阿富汗、帕劳等地保持65%以上增长率,而北非市场及美洲的巴西、阿根廷等区域的增长率也达到30%左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志高更是常年保持着1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即每10台空调就有1台是志高生产。

  从先打入市场到继而打响品牌,从夯实在亚非拉等发展中国家的市场地位到进军准入门槛更高的欧美市场,从品质、服务深受消费者信赖到智能、健康等前瞻性技术引领全球,志高正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更前卫的市场思路,走出一条内外兼修,坚实广阔的国际化道路。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