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施政報告內容獲社會各界普遍歡迎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週發表上任後第二份施政報告,她表示過去一週一直繼續聆聽各方意見,冀望政策執行時得以改良;她又透露當中大部分內容獲社會各界普遍歡迎。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這份施政報告的目的,是要讓市民對未來充滿期望,而當中提出的「明日大嶼」願景,是希望香市民提供可負擔的房屋,及改善市民居住環境,並增加就業;惟落實遠景需要很長的時間,因此未來才能落實發展的細節。

  林鄭月娥指,「明日大嶼」是跨越二、三十年的發展願景,連同以前曾經提出的「東大嶼都會」發展方案,現時就要開始進行研究,不能再重蹈面對幾乎完全沒地可用的覆轍;而有關發展項目可考慮分階段進行,而過程將按照既定程序進行,並嚴格遵守財政紀律,謹慎審核開支。

  港鐵荃灣綫、觀塘綫、港島綫列車信號系統發生故障,及至10時許將軍澳綫亦出現信號故障,導致大批上班上學市民堵在路上,林鄭月娥說情況屬於「不可力抗」的場面,呼籲僱主體諒僱員面對的困難。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