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深攜手 創建將來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中為中小企國際聯盟會長屈國良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報道:港深中小企業創新大獎2018分享研討會今日在本港召開,繼2016與2017年之後,今年中小企國際聯盟再度與深圳福田區政府合作,舉辦「港深中小企業創新大獎2018」。

  研討會由香港中小企國際聯盟會長屈國良先生致歡迎辭,表示對2018港深中小企創新大獎的期待和企業創新發展的看好;上屆港深中小企創新大獎评委郭夏方先生分析了創新生態。

  知識管理專家雷天成先生同听者讨论「知识管理对企业创新力提升的意义」;研討會更有請到上一屆得獎企業代表分享心得;港深中小企業創新大賽2018籌委會主席劉帥賢介紹了本屆創新大賽的情況。

  該賽事將繼續秉承「港深攜手,創建將來,大灣區內同步走,一帶一路向前行」的宗旨,促兩地合作,拓展國內外市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