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約有100人獲邀出席大桥通车仪式

2018-10-22
来源:橙新闻

陳恒鑌(小圖)不清楚明天的開通儀式是否有國家領導人出席。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港珠澳大橋開通在即,包括特首在內的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今日傍晚將會出發前往珠海,準備出席明早舉行的開通儀式。獲邀出席儀式的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引述內地官員稱,香港方面約有100人獲邀出席。

  陳恒鑌不清楚明天的儀式是否有國家領導人參加,他也不猜測民主派不獲邀的原因。陳恒鑌相信,港珠澳大橋首個壓力測試會在周末進行,由於有5000架私家車取得禁區紙,,擔心他們會一窩峰嘗試使用大橋。

  出席同一節目的交通事務委員會副主席譚文豪則表示,相信由於自己不屬建制派成員,所以未獲邀請。譚又指大橋開通後會有「左軚」車出現,擔心經青馬大橋出市區,會造成塞車之餘,還會出現混亂。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