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號碼出爐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會將於下月25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昨晚舉行候選人簡介會,以抽籤決定候選人在選票上的排列次序,和編配選舉廣告的指定展示位置。經過抽籤後,1號候選人為伍迪希,2號候選人為曾麗文,3號候選人為李卓人,4號候選人為馮檢基,5號候選人為陳凱欣。

  陳凱欣獲編5號

  其中一位候選人前食物及卫生局政治助理陳凱欣昨晚由選舉代理人簡志豪代表到場,當在抽籤有結果後,於社交網站專頁公布有關消息。由於陳凱欣抽籤後獲編5號,她便以「GiveMeFive」作為口號,她又稱:「努力向1125跑去!跑入立法會!」

  另外,昨晚會上發生小風波,其中一名參選人李卓人到會場參與簡介會,而劉小麗就作為李卓人的選舉代理人一同入場,2人在選管會主席馮驊準備解釋有關安排時,突然起身離座、大叫口號和展示橫額,大會指有關行為違反場地規則,驅逐他們離場,2人和現場保安推撞,李卓人一度跌倒,其後由保安抬離會場,劉小麗就由保安請出會場。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