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调查称美国人平均三年更换一次智能手机

2018-10-30
来源:凤凰网科技

  图:美国人平均三年更换一次智能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0月30日报道,移动设备交易公司HYLA mobile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由于受两年合约期限制以及高端智能手机价格接连上涨等因素影响,现在美国人平均要等到近三年后(2.83年)后才会更换自己所用智能手机、升级到更新产品。

  报告显示,当前美国人使用一部智能手机的周期有所延长:两年前,美国人购买一款新智能手机后的平均持有时间为2.39年。

  有趣的是,美国的苹果用户持有一部手机的平均时间比安卓用户更长一些。HYLA Mobile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一款新iPhone手机被其原主人持有的平均时间为2.92年,高于2016年同期的2.37年。而同期一款安卓手机被其原主人持有平均时间数据分别为2.66年(2018年第三季度)和2.44年(2016年第三季度)。

  目前,美国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合约期通常为24个月。但许多美国人开始意识到,即使在他们停止为现有手机支付费用后,并不会马上去购买一款新手机。尽管制造商每年都会在手机产品中添加新技术,比如使用更快的芯片、改进更多功能,但除非你是智能手机的狂热爱好者,否则不会为此心动。因为你会发现,你手里刚刚买的手机并不落伍,它还会继续帮你处理需要做的一切事情。瑞银集团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有22.8%的美国付费用户升级了手机,这一比例低于2015年30%的水平。

  “每每在交完电话费后,就会意识到每个月都会从账单上扣除一大笔钱。但是当你选择购买新手机,你就失去了财力优势。”Wave7 Research电信分析师杰弗瑞·摩尔(Jeffrey Moore)表示。

  花旗集团表示,用户对新购买的智能手机持有时间延长趋势,对于运营商来说是一大福音,因为美国消费者在购买新手机的同时,才最有可能考虑更换无线运营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