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四周年庆典之夜声悦全城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演出剧目发布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0月30日晚,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迎来四周年庆典之夜,一场世界级交响乐盛宴致献珠海,一场晚会绽放华彩。同时,2019年演出剧目发布,黑胶工作室揭幕,管弦乐团授旗仪式三大主题为周年庆之夜画上完美句号。

  据了解,华发中演大剧院精心打造周年庆演出季及剧院系列展览活动,为珠澳市民献上为期3个月的艺术狂欢。10月30日,作为周年庆庆典之夜重磅演出,法国国家交响乐团在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艾曼纽尔?克列文的带领下,为珠海观众奉上一场极具印象主义色彩的交响乐盛宴。法国国家交响乐团已有84年的历史,作为法国的国宝级乐团,是法国最盛大的文化活动——法国国庆音乐会的“御用乐团”,每年全球有近亿人次观众观看,并且每年还在巴黎举行大约60场面向大众的音乐会,在世界享有盛誉。珠海之行也是首次造访华南地区,作为华发中演大剧院四周年庆典礼献演出。

  黑胶工作室揭幕

  “周年庆之夜”晚会以三大主题作为亮点:管弦乐团授旗仪式、黑胶工作室揭幕、2019年演出剧目发布。珠海少年管弦乐团是剧院倾力打造的全新教育品牌,以优越的师资、设施吸引和挖掘珠海本土优秀音乐人才。剧院成立黑胶工作室,源于剧院某位会员,将收藏的近6万张黑胶唱片无偿与剧院分享,几乎囊括全球的各个时代、各种类型的黑胶唱片,包括已经绝版的珍贵唱片。此次首次发布2019年演出剧目分为“音乐之声”系列、周年庆系列、跨年演出系列及戏剧、亲子、舞蹈等丰富类型演出,囊括超高名气的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剧,魔术、3D百变形体剧等多元化艺术形式演出作品,多个极具国际声誉的乐团演出和获奖国际的戏剧、舞蹈作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