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售价6499元起

2018-10-31
来源:新浪科技

  10月30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CEO库克宣布推出全新iPad Pro,包含11英寸和12.9英寸,售价分别为6499元起和8099元起。

  库克透露,目前全球已卖出了4亿台iPad,去年销量超过了全球所有竞品的总和。

  “新iPad,从根本上改变了使用体验”,苹果硬件工程负责人介绍,相比10.5英寸的老iPad Pro,新iPad Pro已扩大至11英寸,同时也提供12.9寸版本;

  外形方面,取消了Home按键,厚度达到5.9毫米,比老款薄了15%;体积缩小了25%;支持Face ID,可以面部识别且具备最高安全性。

  配置方面,新iPad Pro配备了A12X芯片,拥有7纳米技术,“单核处理能力提升35%,多核达到90%提速。这意味着,它比所有的便携PC要快92%。图形处理能力快1000倍”。

  值得一提的是,新iPad Pro的储存支持1TB,并配备了Type-C接口,可反向为iPhone充电。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Apple Pencil,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使用起来更精准及便捷。

  据悉,新iPad Pro将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外观,并提供 64GB、256GB、512GB 以及新的 1TB 容量配置。11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6499元;12.9 英寸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8099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