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渣打Q3稅前溢利升31%

2018-11-01
来源:香港商報

  渣打Q3業績略優於市場預期。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中華煤氣(003)位於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區、投資12億元人民幣的地下鹽穴儲氣庫昨日投入運作,並命名為「港華金壇儲氣庫」。這是內地首個由城市燃氣企業建設的地下鹽穴儲氣庫。

  「港華金壇儲氣庫」的總儲氣量約10億立方米,將建設22個井口,分三期進行。目前第一期已完工,共有3個井口建成,儲氣量約為1億立方米,每日最大供氣能力為500萬立方米。

  中華煤氣常務董事陳永堅表示,鹽穴儲氣庫除了能夠為旗下公司提供足夠天然氣,也可為華東地區以至全國提供應急儲備。他續指,在夏天氣價相對便宜時,可儲存天然氣,相反在冬天氣價較高時,可供應予有需要的燃氣公司使用,從而幫助公司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

  他續稱,該公司現時於全國共有超過250個項目,涵蓋長輸管網投資、天然氣進口、儲氣庫建設等業務範疇,為下游業務提供穩健的基礎。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