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11月旅行灵感 趁青春大闹一场!

2018-11-01
来源:赞那度旅行人生

@ Photo by Allison Heine on Unsplash

青春就是要大闹一场

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这一个秋天,比以往悲伤得多,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听到了太多文艺界悲伤的消息,有些人伴着我们成长,有些在我们的记忆力留下了印迹,他们的离开,我们只能措手不及地接受。

@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生命很脆弱,青春不过数十载。最新一期《奇葩说》里,花希在被淘汰时说了一句“我在人间活着的道理,就是不再委屈自己了”。曾经有人问金庸:“人生应如何度过?”他答:“大闹一场,悄然离去。”

@ Photo by Natalya Letunova on Unsplash

也许我们不能像他们一样在别人的心里留下一段记忆,但可以趁还有着大把的青春,去所处的世间看看不可多得的美好!

@ Photo by Kai D. on Unsplash

眼见着2018进入倒计时,双十一PK人气赢能量的战火即将消散之际,赞那度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安排了遍布世界的轻奢小团行程。借用你一个春节的假期,带小伙伴们看看世界的美好。青春,就该这样犒赏自己!

@ Photo by Offcut on Unsplash

探秘南极触摸世界尽头

前两天,中国要在南极冰盖建首个永久机场,也有很多人说南极世界最后一片净土,请不要去打扰她的宁静。但这世间有些美景稍纵即逝,去南极不仅仅是为了打卡这世间尽头的极致美景,亲触这里独一无二的生物。

绝美风光

更是让所有去过的人懂得,眼前的大海冰川、企鹅、鲸鱼、南极的鸟类……脚下的方寸都值得每个人去呵护。踏上南极,你将看到可爱的小企鹅们第一次潜入海洋时的憨态可掬,威德尔海豹在午后的阳光中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壮美的冰川在身边漂浮......南极之美,赞那度为你量身定制。

绝美风光

沉浸在极地魅力之中,也许还没等你缓过神来。南美大陆的绝色风光会让你更心生眷恋。

美景

美洲大陆最南端的“天涯之国”智利,坐拥着沙漠、海滩、火山、湖泊等各种地理环境,狭长的国度却有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无数的文化瑰宝。

美景

复活岛上矗立着的、拥有数百年历史的神秘巨型摩艾石像。

美景

“世界旱极”阿塔卡马沙漠,拥有全世界最美的星空,高颜值的粉红火烈鸟与荒芜大漠交相辉映,形成沙漠中最艳丽的风景。

美景

王家卫镜头下世界尽头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她是切·格瓦拉骑上摩托车就能驰骋的广阔大地,是贝隆夫人艾薇塔流尽眼泪的故土,还是生于斯的大作家博尔赫斯笔下“像水和大气一样永恒不灭”的存在。

@ Photo by Sander Crombach on Unsplash

@ Photo by Johnson Wang on Unsplash

穿梭在“南美巴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五颜六色的博卡区,在伊瓜苏瀑布许下一个心愿,在巴塔哥尼亚高原及湖区尽情探险,用一杯美景把自己灌醉在乌斯怀亚最清新的空气中。南美,是南极之外的仙境,值得你亲手触碰。

@ Photo by Miriam Duran on Unsplash

@ Photo by Ignacio Aguilar on Unsplash

邂逅极光约会纯净北欧

在萨米人的传说中,北极光是北极狐跑过冰封的荒原时,巨大的尾巴搅动起地上的白雪,从而激发出了照亮夜空的火花。现在,北极光已然成为拉普兰的标志。在这个全世界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之一,梦幻绚烂的极光之美触手可得。

@ Photo by Sam Ekpil on Unsplash

身处浩瀚的星空之下,骑着雪地摩托驰骋在北极圈内的雪原仙境,头顶就是五彩魔幻的极光之舞。隐居在芬兰的最北方,伊纳里湖区是充满拉普兰神秘气息的北国仙境,更是闻名遐迩的极地旅游目的地和度假胜地。

绝美风光

独特的拉普兰风光、国家公园、湖泊河流、以及适合滑雪的山地。在这里,一年最多有200天会出现北极光,乘坐温暖的极光雪橇追踪北极光,私享奇幻秘境,在这里,你才能找到真正的拉普兰仙境。

@ Photo by Luke Stackpoole on Unsplash

梦幻、绚丽、壮阔、神秘,极光之美看似不真实,但来到这里,你会发现极光之美并非遥不可及。对于所有痴迷于冰雪童话的人来说,芬兰的拉普兰地区无疑是个美梦成真的地方。

@ Photo by Bella Huang on Unsplash

转身挪威和瑞典,在著名的冰雪酒店里感受冰雪的无穷想象。这里是挪威最大的冰雪酒店,每年的主题都各不相同,房间的墙上布置着精美的雪雕装饰,酒店中也随处可见各种栩栩如生的冰雕,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动人;在挪威希尔科内斯捕捞人间美味帝王蟹,品尝它的肥美鲜嫩。

挪威北极圈里最大的城市、全球最好的极光观测点之一——特罗姆瑟,有着“北极之门”之称。这里有着萨米驯鹿农场,可以让你与驯鹿亲密接触。

@ Photo by Daniel Vogel on Unsplash

@ Photo by Jérémy Stenuit on Unsplash

随着夜幕降临,还有一场海港桑拿古木船极光派对在等着你,幸运的话,你能在冰雪覆盖的室外Jacuzzi里喝着香槟欣赏美丽的极光。

@ Photo by Vidar Nordli-Mathisen on Unsplash

冰雪世界,还有无数的冰上活动在等着你。即使没有极光,这一场浪漫的旅程也少不了你在画中。

美景

反转地球南半球春日正当时

北半球的冬日脚步渐近,裹紧冬衣穿梭在街头的你,也许会很眷恋暖阳的和煦。反转地球,来到南半球,春日正当时,百花齐放,极致的风光,刺激的探险会让你的内心躁动不安。

美景

金色的平原、延绵的冰川、峻秀的峡谷、温柔的湖泊、透明的空气,这就是新西兰,太平洋上的翡翠,全世界旅行者心目中的纯净世界,全世界电影人梦寐以求的魔幻中土世界。

美景

彼得·杰克逊的点金之手,不仅出品了史诗般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三部曲,更让全世界为新西兰而疯狂——清澈的溪流在山间奔腾,飞下峭壁形成一条条瀑布;皑皑白雪覆盖在山巅,俯瞰着脚下浓荫蔽天的幽深山谷和远古冰川——新西兰全境超过150处彼得·杰克逊精心挑选出的取景地,你也可以亲临感受!

美景

跨越海洋来到隔海的澳大利亚,对澳大利亚人来说,塔斯马尼亚就是世界的尽头,因为这里再往南就是南极洲。这座心形的小岛虽是澳大利亚最小的州,但却拥有全世界最为纯净的空气和海水。

美景

亲身参与南半球最大的木船节——澳洲木船节;入住塔州最受欢迎的柯林佳农场,下榻菲欣纳国家公园里的顶级奢华Saffire酒店,这里被称为“每个人一生必去的奢华酒店”,在此感受自然与酒店的完美结合。

绝美风光

于国家公园内的鹈鹕湾泛舟观鸟,徒步探索“世界十大最美海湾之一”的酒杯湾泛舟,来到惠林顿山顶观日落美景;转身前往Berriedale半岛,走进世界级当代艺术博物馆MONA的艺术殿堂。

美食

美食美酒更不可少,在农场中来一次纯正澳式BBQ,参观国家公园内的牡蛎养殖场,现捞现吃一味鲜美多汁的太平洋牡蛎。

旅行

大洋路位于维多利亚州西海岸,从热带雨林、河流、古老火山到蜿蜒崎岖的海岸线,坐拥不可思议的自然美景。十二门徒岩、阿德湖峡、坎贝尔港……这一路囊括了大自然最壮阔的风光。

亚洲秘境朝圣别样新春

也许在新春佳节,你不乐意走得太远,那么就在亚洲的日本和印度,或许会是你的首选。马克·吐温曾经感慨:“对印度的任何评价都是正确的,但是相反的观点可能也是正确的,因为它太复杂了。”

@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印度,一个不可思议的国度——佛教和瑜伽之诞生地, 象征爱与美的泰姬陵,泰戈尔的诗篇......从德里、阿格拉到斋浦尔的金三角,魅力经久不衰。在这片国王之地上,多民族多宗教共同繁衍出灿烂文明,孕育出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人文景观。

美景

泰姬陵、琥珀堡、风之宫殿等众多恢宏的宫殿和建筑,其细节之华丽让人叹为观止;宗教、文化和历史共同铸就的各色城池,让人感受到独特的民族风情。

美景

恒河夜祭后的特别祈福仪式、元气满满的清晨瑜伽、参观当地音乐学校、与王公后裔倾谈、学做拉其普特菜肴......这些都将成为你的独家记忆。从星级酒店到知名餐厅, 从王公私家菜到当地特色菜,尽情享用美食,感受舌尖上的印度。

@ Photo by Drew Colins on Unsplash

在圣城瓦伦纳西,你或许能深切体会这句话的奥义。这座拥有6000年历史的城市坐落于恒河边,这一段恒河是印度教徒们精神和肉体的归宿地,他们深信恒河是由湿婆神头发上的水滴落后汇聚而成的清净之水。

美景

他们在晨曦中涤荡心灵,用圣河之水来引领和安慰在黑暗中探索的灵魂。到访瓦伦纳西后,你将对印度的复杂与多元拥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美景

来到位于日本西南部的九州,这里是日本最温暖、最美丽且最友好的地方。这里有优美壮丽的风景、无处不在的优质温泉、蜿蜒秀丽的海岸线、令人垂涎的美食……这一切都让它成为日本的完美旅行目的地。

美景

这个春节,你可以深入九州北部,在祐德稻荷神社和太宰府天满宫领略古朴典雅的日式美学;徜徉于日本最著名的陶瓷器具——有田烧之乡,在有田陶瓷主题公园内体验捏陶、彩绘之趣;

美景

前往哥拉巴园,欣赏明治时代的西洋建筑;在阿苏大观峰眺望阿苏五岳和久住连绵起伏的山峰。当然,最为特别的是,你将在“日本三大中华街之一”的长崎新地中华街感受中国风浓郁的灯会装扮,度过最难以忘怀的除夕节庆。

美景

宜家欢乐之余,不妨去泡嬉野美人汤,润肤美肌;身处雾气蒸腾的云仙,观白烟袅袅的“地狱”盛景;流连忘返于留存古朴和风的黑川温泉街;漫步汤布院温泉小镇,感受浓郁文艺氛围。

泡汤

美食永远是日本旅行的主旋律之一。最具代表性的九州地方美食,让你能在饱览美景之余大快朵颐。无论是柔软鲜嫩、香气四溢的和牛料理、肥厚温醇的鳗鱼饭、保留食物原味的地狱蒸料理,还是温泉旅馆中以当季新鲜食材精心烹饪的怀石料理,每一款都将让你志得意满而幸福感十足。

美食

Xanadu——上都,是元朝的夏都,是每年皇帝都去避暑的胜地。18世纪英国诗人柯勒律治于其诗篇中赞美:“上都坐忽必烈汗,恢宏皇城乐御邦”,自此西方人就将Xanadu比作“世外桃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视觉中国&旅游局&酒店)

用你的眼睛,目睹世界的每一处极致风光,填补心中的那份缺失。眼界决定心界,让美来抚慰心灵。

@ Photo by Tyler Nix on Unsplash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