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沪指高开低走涨幅收窄

2018-11-02
来源:香港商報網综合

  11月2日消息,今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短暂冲高后集体回落,截止发稿,沪指报2632.13点,涨幅近1%;深成指报7724.91点,涨幅2.06%,创指报1324.01点,涨幅2.91%。

  盘面上,国家安防、航空机场、人工智能等板块领涨,天然气、煤炭、房地产等板块领跌。

  机构观点:

  展望11月,从市场环境来看,除了财政减税降费、央行定向降准之外,一行两会高层讲话,专门针对资本市场的政策和改革举措陆续推出,加上回购制度的完善、证监会对资本市场改革的推进等,对稳定A股市场起到积极作用。而从“日历效应”角度看,统计数据显示,A股市场中2月和11月的上涨概率是最大的。虽然历史未必重演,但是这样的结果在寒冬中为市场注入了更多的希望。

  华创证券认为,近期市场信心的提振,主要得益于一系列改革举措推出稳定市场预期,保障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长城证券(14.340, 1.03, 7.74%)表示,市场走势更多由内部因素主导,深化内部改革、完善金融监管治理或是股市回暖的关键。当前市场风险偏好修复仍值得期待,后续空间和持续性需视重要政策的持续兑现而定。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