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逾100品牌超200款新车将亮相莞寮步汽车文化节

2018-1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冷运军报道:9日,为期3天的2018(东莞·寮步)国际汽车文化节将在寮步盛大开幕。届时,老爷车、超跑、漂移表演、车模大赛等“1+10”项亮点纷呈的活动将轮番上演,催化广大车迷的荷尔蒙爆表。

  记者从东莞市寮步镇获悉,本届汽车文化节设有两个会场,其中东莞篮球中心作为主会场,东莞国际汽车城作为分会场。据了解,旨在打造“华南地区具特色的汽车文化盛会”的本届汽车文化节亮点纷呈,包括有2018中国人保(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博览会、中国(东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大会、东莞市汽车后市场服务体验、老爷车及超级跑车展、汽车百年历史展、汽车改装文化展示及漂移表演、东莞市汽车模特大赛、东莞市青少年汽车模型竞赛、汽车销售大赛、汽车摄影大赛、餐车文化美食嘉年华等“1+10”项活动组成。

  活动共吸引超百家汽车经销商,包括10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200多款乘用车、商务车和新能源汽车前来展示。同时,活动还将有65家商协会、25家汽车租赁公司、150大型汽车物流企业,10余家滴滴公司集体采购,开创东莞商协会集采汽车新时代。

  据悉,寮步汽车产业作为东莞十大产业集群之一,更获得“中国汽车销售名镇”称号,是寮步镇经济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当前,寮步镇为进一步主动融入“大湾区”发展战略,抓住“经济创新走廊”的机遇,围绕松山湖 “1+6”的产业布局,加大汽车产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实施汽车产业的“四轮驱动”战略,打造以汽车城为中心的十平方公里汽车产业聚集区。通过文化、旅游与产业的融合,打造一个具规模、具特色、具影响力的汽车文化节,推进寮步镇从“汽车销售名镇”向“汽车产业名镇”升级,擦亮寮步镇“中国汽车销售名镇”品牌,助力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