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志民會見中科院院長白春禮一行

2018-11-08
来源:香港商报

 

  王志民(右五)會見白春禮院長一行

  【香港商報网訊】據中聯辦網站報道: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晚在中聯辦內會見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一行,就中科院在港建立院屬科研機構、進一步加強與香港的科技創新合作等進行交流。

  王志民對白春禮率團來港並推動中科院率先在港設立科研機構表示感謝。王志民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去年9月1日對24位在港兩院院士的來信作出重要指示以來,內地和香港的科技合作更加緊密,科技對話更加頻繁,合作領域更加廣泛。中科院積極籌劃在港建設分院,將進一步深化兩地科研與產業合作,加快大灣區科技創新發展,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白春禮表示,一年多來,香港創科發展呈現加速態勢,中科院將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兩個建設好」的重要講話精神,繼續積極推進各項對港科技合作,全力參與建設香港國際創科中心。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參加了會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