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恒生大學舉行正名啟動禮

2018-11-09
来源:香港商报

 

  校董會主席鄭慧敏(右四)及校長何順文(左四)等為恒大新校徽揭幕。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正名啟動禮昨日舉行。在恒大校董會及校務委員會成員、數百師生、教職員、及校友見證下,校董會主席鄭慧敏、校長何順文教授、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創辦人家族代表何子樑與梁祥彪、學生會會長李翔鵠與校友會主席袁益霆,一起為恒大新名字與校徽揭幕,標誌着恒大開展歷史新一頁。

  鄭慧敏表示:「恒生管理學院正名為『香港恒生大學』是對大家多年來付出的肯定。感謝香港特區政府,特別是教育局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實現我們的願景,成為區內具領導地位的博雅型私立大學,培育更多對社會有承擔的青年領袖。」

  何順文表示:「經過8年的努力,終獲成果,除了要感謝各方的努力外,還對恒大及恒管前身恒商的創辦人,包括何善衡博士及利國偉博士等於38年前,憑藉他們對民間辦學的信念和遠大眼光,無私地捐資成立恒商表示謝意;相信恒管的正名能為香港高等教育的生態發展帶來一股新動力,令社會繼續發揮民間資本和智慧來辦學,讓更多學生受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