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鐵尖沙咀站拒截查 男子襲警被捕

2018-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一名警員(小圖)到場調查時,遭涉案男子襲擊,面部受傷。

  【香港商报网訊】繼港鐵深水埗站一名男子企圖襲警引發女警開槍案後,昨晚(8日)港鐵尖沙咀站亦发生襲警案,一名男警员截查一名可疑的非华裔男子时,男子未能出示身份证,期间情绪激动,拿出一把摺刀袭击警员,警员与他纠缠间面部受伤,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现场两名市民亦被殃及,但无表面伤痕。涉襲警男子被捕。

  事發晚上8時05分,該名非華裔男子在港鐵尖沙嘴站近九龍公園出口內,襲擊一男一女,施襲男子其後往出口逃去。


  多名警員到場。

  警員巡經時時,截查該名施襲男子,該男子掙扎並用手襲擊一名男警員,男警面部被打受傷,情況混亂。期間,男子的背囊內跌出一把摺刀,警員隨後將男子制服。受傷警員及兩名傷者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經初步調查後,涉案的非華裔男子涉嫌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襲擊導致他人受傷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