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汇豐向中小企推電子身份認證

2018-11-13
来源:香港商報

  匯豐會向本港中小企客戶推出電子身份認證服務,從而簡化商業戶口開戶流程。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報道:汇豐昨日宣布,會向本港中小企客戶推出「HSBCIdentify」電子身份認證服務,給客戶多一個渠道提交身份證明文件,透過「自拍」認證技術,為客戶帶來更加簡單、便捷及電子化的商業戶口開戶體驗。

  服務可簡化商業戶口開戶流程

  「汇豐BusinessExpress」的最新功能是以面部識別獲取客戶的頭部特寫或者「自拍」,並以生物識別活動檢測確認相中的人為「真人」而非是合成照片。隨後,程式還會將客戶的「自拍」與其上載的身份證明文件進行進一步的對比,以完成電子身份驗證。

  用戶可隨時隨地上載身份證明文件及即時使用「自拍」認證技術安全地完成身份驗證,從而簡化商業戶口開戶流程,提升開戶體驗。

  可識別74地護照

  「HSBCIdentify」採用人工智能、電腦視覺演算及機器學習等多項技術,以核實申請人所提交身份證明文件的真偽,而該技術可識別的不止香港身份證,同時還包括內地身份證在內,多達74個國家和地區的護照和身份證明文件。

  汇豐香港工商金融主管趙民忠稱:「我們十分榮幸成為首家在香港向商業客戶提供這項服務的銀行。身份認證過程電子化,中小企客戶既能夠節省時間,我們亦可更有效地利用會議時間,了解客戶所需,協助其業務發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