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股反彈乏力 騰訊業績成後市焦點

2018-11-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天淇報道:A股昨全線升1%至2%,惟港股反彈乏力。恒指昨低開25點表現反覆,於10天及20天之間上落,收市報25633點,升31點,全日波幅260點。國企指數收報10440點,升8點,主板成交731億元。市場短線焦點回落至騰訊(700)的季度業績。

  明天公布季績的騰訊繼續被大行唱淡,股價曾跌至270元;收報270.6元,跌3.1%,拖低恒指71點。由於內地當局持續規管遊戲行業,騰訊近日屢遭多間券商削減未來一至兩年盈利預測。市場普遍預測騰訊今年第三季非通用會計準則純利由按年持平至增長14%不等,平均值為187億元人民幣,按年僅升9.5%。

  大中華投資策略研究學會副會長(港股)李偉傑表示,港股昨早段走勢較外圍好,主要是因為上周五跌幅過大,出現技術反彈。恒指短線仍於25000至26800點的水平行上落,須留意周三騰訊公布季績,將扭轉大市橫行局面。

  另外,外電報道,據人行早前發布的第三季貨幣政策報告,新增了「在必要時加強宏觀審慎管理」的內容,刪去「加大市場決定匯率力度」。中信證券固定收益分析師明明認為,人行未來有機會利用非市場化手段維持匯率穩定,避免短期內跌穿7算,但在內地經濟下行時,人行更加重視穩定增長,更可能提出「減息」的寬鬆貨幣政策刺激經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