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4名刀匪闖酒店房掠1500萬巨款 兩南亞漢被捕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在案發後憑被劫走行李篋內全球定位系統信息,從沙田追蹤至大角咀海輝道發現賊車,但1500萬元巨款已經失去。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沙田麗豪酒店發生巨款劫案,數名找換店職員昨晚在酒店客房內等候與客戶交易前,被4名南亞裔刀匪賺門洗劫,雖然警方根據被劫行李篋內追蹤器追至大角咀發現賊車,惟人去車空,僅尋回空篋,警方仍繼續追捕疑匪。

  警方經調查後,今日拘捕兩名南亞漢,當中包括涉案賊車車主,懷疑與案件有關。

  找換店職員攜款交易遇劫

  事發昨晚8時許,數名找換店職員攜帶1500萬元港幣,抵達沙田大涌橋路麗豪酒店一房間內,擬準備跟客戶兌換美元,豈料其間有4名南亞裔人士到上址敲門,找換店職員不虞有詐開門,4人立即亮出牛肉刀打劫,並將房內所有人綁起,搶走載有巨款的行李篋逃去。

  據悉,被劫去的行李篋內藏着一個全球定位系統(GPS),警方根據資料,近晚上10時於大角咀海輝道1號尋獲賊車,但賊人已逃去無蹤,車上僅遺下手套及被劫去的行李篋,但篋內巨款已經不翼而飛,警方派出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在現場一帶搜索,案中暫時無人被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