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9

NASA发布卫星图:两周的火灾把加州烧秃了

2018-11-22
来源:快科技
 
  月初开始的森林大火重创美国加州,无论是南加还是北加,大量的建筑被摧毁、数十万人被迫撤离。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周三,Woolsey大火已造成1500栋房屋损坏、3人死亡、3名消防员受伤,燃烧面积达9.6万英亩。
 
  NASA在推特发布卫星图,表示,南加州大火烧秃的地方在太空中清晰可见。
 
  照片由NASA的Terra卫星借助先进的星载热发射和反射计绘制,为了便于直观理解,做了颜色增强。简单来说,烧秃的山体呈现棕色,绿色是仍健在的植被,道路、建筑等呈现灰色和白色。
 
  一名推特用户评论道,“可怜的地球、可怜的人类(Poor Eatth,poor us)”。
 
  据悉,北加州的火势已经控制了80%,不过,81人在此期间丧生,还有数百人失踪。林业部门预计,月底前,此次大火将完全扑灭。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