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馮檢基舉報蘋果日報抹黑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星期日(25日)舉行投票前夕,候選人之一、前立法會議員馮檢基昨日召開記者會,狠斥《蘋果日報》早前關於他的報道屬抹黑行為,並到廉政公署舉報《蘋果日報》的抹黑行為。

  批評無足夠時間澄清

  據《蘋果日報》日前報道,聲稱委託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進行的民意調查發現,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之一、工黨李卓人的支持度雖然領先另一候選人、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但報道聲稱候選人馮檢基的「票」,對李卓人影響比較大;更指馮檢基長期「勾連左派資金」。

  馮檢基昨日在記者會上嚴正否認該報的指控,直言這是屬於抹黑行為,質疑該報的目的,是希望改變選舉結果。他批評該報在選舉前夕刊登報道,令他沒有足夠時間作澄清。他其後更到廉政公署投訴《蘋果日報》。

  有市民質疑李卓人涉嫌賄選

  另外,有網媒獲得市民爆料,發現工黨候選人李卓人的義工21日在街上派發宣傳單張拉票,卻附有區議員余德寶派湯水券的單張,聲稱當日可以領取湯水及保溫壺,惟市民去到余的辦公室才發現,職員只要求市民登記電話等個人資料,湯水要到12月1日才正式派發,似有賄選之嫌。

  李卓人接受網媒查詢時承認,片中人是他的助選義工,是同時派發兩個活動單張。

  九龍西補選其他候選人還包括伍迪希及曾麗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