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酒店1500萬元劫案 警閃電拘2疑匪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沙田麗豪酒店前晚發生1500萬元劫案,警方在案發後約1小時在大角咀海輝道尋獲涉案七人車,並在車上檢獲15萬元現金和一個GPS全球定位裝置追蹤器,相信是事主放進裝載現金的行李中,被賊人發現慌忙棄下現金逃走,警方順藤摸瓜,昨日閃電拘捕2名南亞裔男子,其中一人是車主,現正追緝其餘同黨歸案。

  被捕2名南亞裔男子(31及60歲)相信涉及該宗行劫案有關,現正被通宵扣查。其中60歲男子是涉案車輛的登記車主,並無黑社會背景和刑事紀錄。

  4人酒店外幣交易遭6匪洗劫

  警方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行動)梁國榮警司表示,前晚8時28分,警方接報沙田大涌橋路麗豪酒店發生行劫案,警員到場在7樓一房間找到4名受害人,進行調查。受害人透露較早時到達上址,當4人進入房間進行外幣交易生意時,有人將他們推入房內,房中有5、6名南亞裔男子,部分持有利刀聲稱打劫,並用膠紙將4人綑綁,在2、3分鐘內迅速將一個背囊、一個手提包,及一個手提行李篋搶走,並將受害人的手機,及身上的少量財物,包括手表和少量現金同時搶去,之後奪門逃去。

  據其中一名受害人透露,3件行李中載有1500萬元港幣,因受害人未能確定正確款項數目,鈔票面額分布等,警方現正確認失款正確數目。

  憑追蹤器尋獲賊車疑犯為車主

  梁國榮稱,在同日晚上9時30分,警方在大角咀海輝道尋獲一輛七人車,相信是賊人用作逃走,並在車上找到一個GPS全球定位追蹤器,以及15萬元港幣,相信是案中部分失款,重案組探員到場,在車上搜查,發現無其他行李。稍後根據登記車主資料,分別將兩名涉案男子拘捕。

  梁續稱,受害人事前將追蹤器放於行李中作防備,不排除賊人犯案後發現行李中有追蹤器,遂將其棄於車上,慌忙逃去,而其餘兩件行李是否藏追蹤器,警方指現時不便透露。警方現正循受害人與接洽的買家過去的關係,及對方是否與案有關等方向進行調查,暫時未確定是否背後有犯案集團操控。並呼籲任何人如有資料提供,可與新界南重案組第3A隊聯絡,電話3661 1236。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