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惠州罗浮山举办第五届登山节

2018-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罗浮山登山节吸引众多的户外爱好者前来参与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11月25日,2018“博罗农商银行杯”第五届罗浮山登山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户外爱好者参与。

  据了解,罗浮山登山节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每一届都会吸引众多的户外爱好者前来参与。

  此次登山节活动的起点设在罗浮山新游客服务中心,沿途经过人间仙境、梅山别梦、白莲湖、东江纵队纪念馆、冲虚古观、洞天药市、狮子峰等景点。比赛线路总长7.4公里。

  据悉,近年来,惠州市罗浮山景区发挥“旅游+体育”的优势,一直活动丰富,形式多样,积极打造扁带活动、登山节活动、自行车活动等体验式体育旅游产品,旨在把大众健身、全民体育的健康理念引入旅游休闲产业,让游客享受体育旅游的别样风情。这些体育旅游产品,不仅为罗浮山带来了越来越大的人气和品牌关注度,还为罗浮山优质旅游的发展增添新动力,更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

  此次活动分为家庭组和健身组两组,家庭组决出前3名,健身组决出男/女前6名次,本次活动还设有最佳拼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风尚奖。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