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思捷擬裁40%非店舖員工 縮減辦公室規模

2018-11-26
来源:香港電台

   思捷環球財務總裁鄧永鏞在投資者日表示,計劃裁減40%非店舖員工,並尋求將相關工序以數碼化和外判形式處理。他形容,裁員是思捷作為一間企業生存的唯一方法。

  他又表示,裁員後所需的辦公面積減少,因此計劃將德國5個辦公室合併為1個,同時縮減香港辦公室的規模。

  鄧永鏞表示,公司已從高級管理層開始精簡架構,他以行政總裁Anders Kristiansen為例,目前向其直接匯報的隊伍只有6隊,較其上任前5個月的13隊為少。鄧永鏞認為,精簡架構有利減少管理層職能重覆,亦有利管理層迅速決策。

  另外,執行主席柯清輝在同一場合表示,公司會定時檢視董事局的成員組合,為配合公司策略而需要年輕新血加入,因此會尋求新成員加入董事會。他相信,董事局成員組合將繼續轉變,並會找尋合適人選加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