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第六届香港电影广东展映周重温香港经典功夫片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郭凯伦报道  由香港电影发展局、创意香港主办,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六届香港电影广东展映周将于2018年11月26日-29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展映周以经典功夫动作电影为主,展示和回顾香港具有代表性的功夫动作电影,进一步促进这一类型电影的发扬光大。

  展映影片包括:由罗维导演、李小龙主演的经典电影《精武门》。影片讲述由李小龙饰演的陈真去到由日本人经营的虹口道场,单挑击败日本人,为师傅报仇、捍卫“精武门”声誉的故事。

  由洪金宝导演并主演的《赞先生与找钱华》。影片讲述由卡萨伐饰演的找钱华在由洪金宝饰演的赞先生的帮助下,向咏春拳传人梁赞拜师学艺,为母报仇的故事。

  由袁和平导演,元彪、梁嘉仁主演的《勇者无惧》。故事讲述由元彪饰演的莫羌从小胆小如鼠,却无端被通缉重犯白额虎追杀,并牵连到结拜兄弟梁宽身亡。元彪一怒之下去找白额虎寻仇,最后将其战胜的故事。

  由洪金宝导演,成龙、洪金宝主演,钱嘉乐参演的开幕式影片《龙的心》。影片讲述由成龙饰演的阿泰去拯救被劫匪劫持的,由洪金宝饰演的哥哥嘟嘟的故事。

  本届展映周将在广州塔金逸空中电影城、北京路飞扬影城广州IMAX店、北京路期遇·艺电影城、YES梦想影城(动感小西关店)进行展映。喜欢港产功夫片的观众切勿错过!

  广东省电影局处长陈松、广东省电影局副调研员李燕、珠江电影集团副总经理黄昌宁、香港特区政府创意香港助理总监冯永、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白梅霞、香港电影发展局委员卓伯棠教授、委员利雅博;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会长陈长兵、荣誉会长林西平、常务副会长江宝珊、秘书长郑大卫等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