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各界齊撐民建聯籌款晚會

2018-11-27
来源:香港商报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監委會主席盧文端及人大常委譚耀宗在場迎接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等嘉賓。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林駿強報道:民建聯昨晚在會展中心以「全賴有您」為主題舉辦2018籌款晚會。前行政長官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重量級嘉賓主禮。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感激各界支持,該黨經過26年發展,處於承先啟後的階段,堅持質量兼備的發展方向,會進一步加強與工商專業界、年輕人的聯繫,更廣泛及深入地吸納社會意見。

  李慧琼:續加強與各界溝通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等多位司局長、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各界人士應邀出席,冠蓋雲集。

  李慧琼致辭時指出,香港社會各界的支持,是民建聯發展的最大動力。該黨一直懷有謙卑的心,將支持化為對社會的貢獻。在過去1年,繼續協助特區政府改善施政;在今年3月和6月舉行的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及東區區議會補選中,民建聯派出的參選人在愛國愛港陣營支持下均取得勝利。其中立法會九龍西議席的補選,是香港回歸後,愛國愛港陣營首次在單議席單票制下取得勝利,這亦為昨日九龍西補選再下一城累積了經驗,愛國愛港陣營支持的參選人陳凱欣最終得以高票當選。

  她說,展望未來,民建聯會加強和社會各界的溝通和交流,特別是工商界別、專業界別和年輕朋友;努力運用網絡提升宣傳、政策研究、人才培訓和服務市民的專業水平;堅持質量兼備的發展方向;努力推動香港聚焦發展,特別是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她總結時指,民建聯會將大家的支持化為力量,用得其所,為國家、為香港作出更大的貢獻,不負大家的期望。

  3位前局長上台獻技

  昨晚的節目十分豐富。除了何靖與張明敏合唱《我的中國心》籌得900萬元外,譚志源、高永文、蘇錦樑三位前局長亦上台表演;立法會前主席譚耀宗、曾鈺成、歌手Maria Cordero及鄺美雲等,亦在晚會上帶來精彩演出,載歌載舞,現場氣氛歡快熱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