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立法會政治版塊改變不影響施政方針

2018-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林鄭月娥

  【香港商报网訊】记者:梁希贤报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回應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时指,每次選舉過後立法會出現的政治板塊改變,對施政沒有大影響。她强调,自上任以來,重視與立法會的合作,頻密地出席立法會大会,回應議員的意見,以及跟進議員提出的可行建議,會繼續本著這個管治風格與議員合作。

  林郑说,对於任何选举,政府最重视是能否做到公平公正,亦留意到选管会主席冯骅表示补选安排顺畅,做到公平、公正、诚实,她相信选管会亦會處理跟進部分投訴。

  此外,港珠澳大橋開通已逾一個月,林郑指,當局每星期都會審視最新情況,包括人流以及分流的情況,至今為止未找到一個完美方案,讓所有人包括遊客及居民等都滿意。她認為,大橋具吸引力,會有很多人想來體驗,而自開通後第三個周末情況亦已有改善,她會繼續努力,減低大橋對東涌居民帶來的不便。同時會繼續與珠海和澳門當局,共同商討及改善現有安排,希望市民包容。

  林郑还说,今年上半年开始中美的贸易磨擦,特区政府一直严阵以待,不断同商界及商会接触,了解有无受到影响,当局亦推出不少应变措施,协助中小企应对。她指出,上月出入口数字比预计好,经济情况可能出现变化,但强调政府都会严阵以待,将中美贸易磨擦对本港经济民生的影响减到最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