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林鄭:立法会选举致政治板塊改變無礙施政

2018-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前食物及衛生局政治助理陳凱欣,在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勝出,建制派在立法會增添重要一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認為,每次選舉導致政治板塊的改變,都無礙她施政,並會繼續頻密地到立法會,回應議員對特區政府施政的意見,及跟進建議。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重申,自己很重視與立法會之間的合作,自從去年7月1日上任以來,就多次到立法會回應各黨派議員對特區政府施政的意見;未來會本著這種風格,與立法會議員繼續合作。

  港珠澳大橋通車一個月,林鄭月娥表示政府幾乎每週都會審視大橋人流、及旅客分流的情況;林鄭說儘管大橋通車後第三星期,情況已經有改善,但暫時未找到令內地旅客和港人都完全滿意的方案,但當局每星期都會與運輸及旅遊業界等一同應變,希望找出大家都滿意的方案,未來亦會繼續有新措施推行;同時會繼續與珠海和澳門當局,共同商討及改善現有安排,希望市民包容。

  中美貿易摩擦持續,林鄭月娥指特區政府會繼續嚴陣以待,密切監察情況,並會與商界、商會密切接觸,林鄭說特區政府不想有貿易戰,並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所說:「無論冷戰、熱戰、貿易戰,都沒有贏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