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港加两地作家聚首香港 探討華文文學發展趨勢

2018-1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1月27日晚,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赴香港,与香港作家联会举行交流座談會与晚宴,活动取得圆滿成功。

  交流会由香港作聯會長潘耀明、永远名譽會長貝鈞奇和加拿大华裔作协会长陈浩泉共同主持。交流座談会主题是「世華文學的新棋局」,各人发言精简到位,从不同角度討了世界華文文學的發展趨勢。與會者表示,嘉賓發言甚有啓发性,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文學交流。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香港作聯執行會長陶然及蔡益怀、周蜜蜜等20位香港作联成員,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会長陳浩泉、副会长青洋、任京生,以及成员李燦明伉俪、湯月明、施淑儀、陳華英、黎玉萍、黄冬冬、李愛英、馮玉等。

  南京大學教授劉俊、中國社科院文學研究所研究員趙稀方敎授、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黄坤耀等也與會交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