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會晤唐一軍 冀促進遼港經貿

2018-11-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遼寧省省長唐一軍會面。林鄭月娥歡迎唐一軍首次以遼寧省省長的身份訪港,很高興自去年9月在對方擔任浙江省委副書記、寧波市委書記時見面後,能再次與他見面,並祝賀昨日舉行的「遼寧.香港經貿合作推介會」取得圓滿成功。

  加強各領域合作交流

  林鄭月娥說,遼港經貿關係緊密,香港連續多年是遼寧最大的外資來源地,特區政府於2014年底成立駐遼寧聯絡處,進一步加強兩地在經貿、文化藝術、青年交流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期望對方繼續大力支持聯絡處推進遼港合作的工作。林鄭月娥表示,香港是首屈一指的國際金融中心,今年的集資總額暫為全球第一,香港的服務業亦發展成熟,與國際高度接軌。隨着遼寧進一步對外開放,她歡迎遼寧企業多利用香港的平台「走出去」,與香港共同開拓國際市場。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