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領展:積極拓展內地 看好北京商場增長

2018-11-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道:領展(823)行政總裁王國龍在亞太區房地產高峰會上表示,貿易戰影響消費開支及在中國市場的投資估值,相信在明年1月起對市場的影響會更大。他希望中美兩國在本周會面後會帶來好消息,但認同這是長遠的問題,是一個大挑戰。

  領展近日以25.6億元(人民幣,下同)收購位於北京通州區的京通羅斯福廣場,王國龍指,通州區一直擴建,認為會有不錯的增長。今次是領展在北京收購第二個物業,相信可以為租客帶來更多選擇。

  該物業由大型綜合用途發展項目之零售樓層所組成,位於通州區梨園鎮九棵樹路翠景北里21號,包括地庫1層至6樓之零售樓層、地庫2層及3層之576個泊車位,以及名為金成中心之辦公室部分及名為金成府之四幢樓高31層的住宅發展項目,集團擬持有作長線投資。

  商場出租率逾九成半

  根據資料,上月底該物業零售租用率為96.2%,並已訂立268份零售租約,每月租金收入為1030萬元。集團表示,完成該收購後能帶來即時收入,計入此收購後,中國內地資產佔其總資產值約9.5%。

  對於被市場指該物業的估值偏貴,他回應指價錢「見仁見智」,但認為該物業的增長非常好,而在剛收購的廣場於未來1至2年有約50%的租約到期,在租金及租客組合上可以有不同調整。他表示,集團一直專注在內地4個一線城市及香港。至於中美貿易戰方面,王國龍認為,內地希望改善內銷,相信對商場有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