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第四屆就職禮

2018-11-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G.U)於日前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第四屆就職典禮暨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近500人出席,雲集日本、韓國、越南、馬來西亞、台灣、澳門以及中國內內地的美容健康行業代表參與,衣香鬢影,氣氛熱鬧。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有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林健鋒,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和麥美娟,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等。

  該會創會會長彭玉玲致辭時讚揚獲獎的從業員在企業發展和品牌的策略推廣上,都有驕人成績,非常值得我們學習,而且確實在美容與健康領域有非同尋常的影響力,「我相信這個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對於其他想進步發展的企業來說,也是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希望我們來自美業的家人們,藉這次盛會,可以互相交流學習,一起創造更好的事業!」

  梁君彥致辭時稱,美容行業發展至今已不再是單純為了漂亮,而是要漂亮得自然,漂亮得健康,「過去我曾經出任職業訓練局主席,見證了職訓局和其他職訓機構,看到美容行業已經是非常有系統去訓練生力軍,更提供不同進修課程給學員,在資歷架構上也有認證。」他祝願香港本地美容行業走出國際,發展注重自然、健康、安全的美容新概念。

  慈善拍賣頒發專業證書

  此外,為了回饋社會,晚宴上還舉行慈善拍賣活動。彭玉玲表示︰「我們希望通過慈善拍賣,將籌得的善款捐獻給有需要的人士,回饋社會!還要感謝仁美清敘主席程瑤,帶領充滿善心的美麗使者,為慈善拍賣表演。」

  典禮上為近千名獲得認可資格的學員頒發專業證書,更頒發傑出獎項予內地、香港及澳門多間知名美業機構及行業翹楚,以表揚他們於行業上的卓越成就及貢獻,包括終身成就大獎、風雲人物大獎、男女企業家大獎等。此外又頒發了亞洲美容健康最具成就品牌大獎、大灣區最具發展潛力品牌大獎、最具影響力醫美品牌大獎、最具影響力品牌大獎、最佳服務品牌大獎、最具發展潛力品牌大獎、最新科技研發品牌大獎,逾40間企業獲獎。

  據了解,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G.U)自2015年成立至今,為內地及香港美容健康行業提供超過3000多名認可的專業人才,同時協助從事行業之人士、企業發展及提升美容健康的技能水平,成為業界內具領導地位的組織之一。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