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建宗訪廈門 晤市長莊稼漢

2018-11-30
来源:香港商报

 

  張建宗(左)昨與廈門市長莊稼漢(右)會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特區政府代表團昨到訪廈門,與廈門市長莊稼漢會面,就加強兩地合作交換意見。張建宗並向在廈門工作的港人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與內地省市在不同範疇加強合作,擴闊港人事業發展機會及爭取更多便利港人的政策措施。

  張建宗率領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昨日到訪首間於國家改革開放後在廈門投資建廠的港資企業,參觀該企業的智能工廠,了解其研發的智能化生產管理系統。

  冀擴闊港人發展機會

  張建宗與代表團隨後到華僑大學廈門校區,與該校黨委書記關一凡、副校長曾路及其他領導會面,並參觀該校學生宿舍和大學設施。代表團亦與在該校就讀的香港學生見面,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至中午,張建宗與廈門市長莊稼漢會面,就加強香港與廈門的合作交換意見。

  及後,代表團並與在廈門工作的港人午膳,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張建宗指特區政府會繼續與內地省市在不同範疇加強合作,擴闊港人事業發展機會。特區政府亦會積極與內地當局聯繫,爭取更多便利港人的政策措施。張建宗和代表團於昨日下午啟程回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