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破解群众办事难题 深横岗户政管理中心揭牌

2018-1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横岗户政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彭东伊报道:“办理户籍等可在家门口办理了”,日前,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辖区居民迎来收到好信息。日前,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龙岗大道段4001号(建设大厦一楼)行政服务大厅里横岗街道户政管理中心在横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揭牌,这意味着,横岗街道进一步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群众可以直接在街道办理相关户政业务。

  当天,龙岗公安分局副局长罗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湘河共同为横岗街道户籍管理中心揭牌。据了解,横岗街道户政管理中心将横岗派出所、六约派出所两个所的户政业务合并进驻横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集中办理,群众可以在这里进行身份证(户籍人口)办理、应届毕业生入户、出生入户、市内迁移、户籍信息变更、注销户口、补打迁移证、户口簿换领等派出所受理的原业务。

  接下来,横岗户政服务管理中心将陆续引进户政、出入境和交通违章处理自助设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